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纯净版微软为何不再提供Win10免费升级?

发布时间:2018-12-10 11:18:00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那索夫

  微软的这种做法在另一方面刺激了联想、惠普、戴尔等电脑制造商,促使他们尽快抛弃旧系统,并全力在新的硬件上搭载最新的Win10系统,这样一来微软以后便有更大的市场为用户提供售后和系统增值服务。

  微软分析师表示,1月的数据增长是因为年底电脑的销量上升,而新的电脑都已经预装了最新的Win10系统。由此看来,微软推行的Win10免费升级已经起到了作用。目前,全球已有超过3亿用户激活并使用Win10作为他们的操作系统,而超过半数都是从原来的Win7和Win8.1升级而来。微软认为,windows7不支持的文件系统是,需要升级系统的用户应该已经完成了升级,未来可能仅有少部分老用户会选择升级新系统。所以现在是时候收费了。

windows7系统纯净版微软为何不再提供Win10免费升级?

  据美国科技网站Computerworld 5月5日报道,微软公司决定在7月29日后不再对Windows 10系统进行免费升级,此后升级的用户需支付119美元的费用。

  实际上微软这个决定并不令人惊讶,自从2015年推行免费升级以来,仅9月一个月,升级Win10系统的人数比例就已经达到28%,windows7 vm,随后的几个月,升级人数稍有波动,但还是在稳步增长。截止2016年1月,升级Win10系统的人次增长率还保留在20%。直到2月,这个数字开始出现下滑,而3、4月份的比率已经跌落到了8%和11%。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纯净版微软为何不再提供Win10免费升级?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