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纯净版如何安装相应的驱动这样做彻底关闭Win10自动更新!再也不烦恼!

发布时间:2018-12-10 15:50:11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电子学知识

不是说Windows 10不好,是现在的微软实在是不老实,升级更新都不带打招呼的。稍不注意电脑就自动重启开始念诗了。耽误工夫不说,在windows7中个性化设置包括,搞不好没有提前准备更新失败了这一天的时间就彻底废了。

问题是,无论是控制面板还是设置项目,都没有能关闭的自动更新的选项,但这难不倒注册表爱好者,今天咱们就彻底关闭Windows Update。

来,依次进入“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或在“此电脑”鼠标右键,windows7激活密钥64,点击“管理”),找到Windows Update项目后,将“启动类型”改为“禁用”。

刚才的窗口别急着关闭,仔细看看上面选项卡,还有个“恢复”项目呢,问题就出在这儿了。系统默认当第一次失败后“重新启动服务”。

什么?你说就算“禁用”了Windows会照样更新是吗?其实大家都只看到了前面的选项,而忽略了微软挖的大坑,所以用很多其他办法修改后,Windows Updata照样太阳升级。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纯净版如何安装相应的驱动这样做彻底关闭Win10自动更新!再也不烦恼!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Win10系统 Win10更新 win10升级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