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镜像怎么安装教程Win10隐藏功能首曝光:4K屏有救了

发布时间:2018-12-10 17:02:50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强子电报

Win10隐藏功能首曝光:4K屏有救了

现在,好消息来了。外媒在最新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中发现了高达768×768分辨率的系统图标,这意味着Windows 10将对高DPI和高分辨率的显示设备提供更好的视觉支持。

Win10隐藏功能首曝光:4K屏有救了

相信很多朋友都体验过Windows 7在4K分辨率下的表现,只能用一个“翔”来形容,微软根本就没有做好让Windows 7适配超高分辨率的准备。

这一情况到了Windows 8和Windows 8.1上虽然有所改善,但用户体验依然不是很好,和苹果的OS X相比还有一定的距离,随后后者做的也不怎么好。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图标目前都有这么高的分辨率可选,电脑windows7副本不是怎么办,部分图标最大还是256×256的,但文件中已经出现了768×768分辨率的占位符,不过尚未加入素材。

Win10隐藏功能首曝光:4K屏有救了

要知道,目前Windows 8.1上图标的最大分辨率不过是256×256而已,苹果电脑windows7重装系统多少钱,这次Windows 10的图标分辨率最高直接提升了9倍,应付4K分辨率应该是绰绰有余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镜像怎么安装教程Win10隐藏功能首曝光:4K屏有救了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操作系统 Win10 4K屏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