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虚拟机镜像文件配骁龙820芯 惠普或推Win10 Mobile新机

发布时间:2018-12-10 18:00:50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杨晶晶

曝惠普或推Win10 Mobile新机

  显然,这样的配置甚至还要比微软现有的Lumia 950 XL旗舰机稍高一些,如果惠普到时候能给出一个大家比较能接受的好价格的话,相信应该有不少WP粉丝会想要入手体验一下吧。(ZOL手机频道)

  HP Falcon是Windows 10 Mobile手机,屏幕5.4英寸,分辨率只有760×1024,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Adreno 530图形处理器、前置1200万像素与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windows7电脑开机黑屏只有鼠标,RAM与ROM容量可能分别为2GB和64GB,用户定位可能是商用机。

曝惠普或推Win10 Mobile新机

  中关村(000931,股吧)在线讯:一提到惠普,windows7怎么安装系统还原,大家往往最先想到的是电脑和打印机,如今这个在PC领域很成功的企业即将转战移动设备领域。近日,有消称惠普将会回归智能手机市场,和微软联手打造Win10旗舰手机,或配备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和2K分辨率的屏幕。而根据德国媒体消息,惠普可能会在2016年2月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公布HP Falcon手机信息。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虚拟机镜像文件配骁龙820芯 惠普或推Win10 Mobile新机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惠普 Mobile 新机 配骁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