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苹果电脑装windows7助手更多流畅设计!Win10系统计算器更新

发布时间:2018-12-16 11:56:1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杨晶晶

▲左为更新前界面,右为更新后(图自WindowsLatest)

此外,新版本的汉堡菜单为不同的计算器栏目引入了图标,使得用户使用的时候能获得更直观感受,也为用户使用多功能的科学计算器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目前计算器应用在最新预览版的版本号为10.1807.2121.0。新版本在侧边栏引入了更多的亚克力效果,windows7系统待机设置,具备了Fluent Design(流畅设计)元素。

IT之家8月8日消息根据外媒WindowsLatest的消息,电脑无法启动windows7,微软最近为Windows 10系统的计算器App发布了更新。在首个19H1跳跃预览版18204(或称RS6)中,计算器的UI得到了更新,具备了更多的流畅设计元素。

image.png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苹果电脑装windows7助手更多流畅设计!Win10系统计算器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科学 计算器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