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密码忘记了怎么办Win10 19H1新功能预览:可自定义快捷操作按钮

发布时间:2018-12-18 15:07:5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computer哥

Win10 19H1新功能预览:可自定义快捷操作按钮

  Flow允许用户跨应用创建和自动化工作流程,雨林木风windows7 64位旗舰激活码,如果整合到Windows 10系统中的操作中心上将会为用户带来各种可能性。

  目前Windows 10的操作中心主要包括位置追踪、飞行模式等常规快捷功能,而目前微软内部正在测试一项新的功能,windows7系统纯净版,允许Windows 10用户创建自己的快速操作。用户可以在操作中心创建自定义按钮,方便用户直接启用/禁用。微软还有望向开发者解锁这项功能,以便于他们快速添加自己的快速操作。

  Albacore在推文中透露:“很快你就能自行为Microsoft Flow操作创建Quick Action按钮(在通知中心)。”看起来自定义快捷操作将会使用Microsoft Flow来执行任务。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密码忘记了怎么办Win10 19H1新功能预览:可自定义快捷操作按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