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电脑多少钱微软或因激活问题而撤掉Windows 10 TH2 ISO镜像下载链接

发布时间:2018-12-18 18:46:09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电子学知识

Carmack在微软社区论坛的一篇文章中指出,自己已经通过MVP沟通渠道与微软取得了联系,并获知Threshold 2的ISO镜像已经被替换成了7月的最初发布版本(RTM)。

鉴于目前未能得到来自Windows 10团队的任何答复,我们猜测他们正在抓紧解决 可能是(在8月份的500万Insider预览者压力测试期间)唯一未能测试过 的 权利激活 方面的问题——因为当时大家都是用的密钥。

当然,Carmack也指出,微软团队很可能已经在仔细审视这个问题,所以相关细节应该会很快披露:

Carmack则在文章中解释到,某些Windows 10安装未能在Threshold 2部署时被正确激活:

这或许与周一曝出的一个小故障有关,即系统在纯净安装时会读取嵌入式的Windows 8密钥并仅仅激活该版本,windows7官方,甚至某些PC会享有专业版的数字权利。鉴于版本菜单已经被隐藏,在解决方案出来之前,用户没办法安装专业版本。

尽管有人称Windows Update的更新渠道也已经被暂时关闭,但微软方面的解释却是“Threshold 2会分两个阶段放出”。

摘要:周末的时候,在windows7中控制面板,我们发现Windows 10“十一月更新”(Threshold 2)的ISO下载链接已经被微软撤掉了。如此一来,大家只能通过Windows Update去获取更新了。尽管该公司未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但是我们猜测这或许与激活问题有关。据微软最有价值专家Greg Carmack所述,这个问题在一周前首先曝出,而微软团队当前正在调查之中。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5/1123/98be08b118e2144.jpg

[编译自:Soft Pedia]

外媒Soft Pedia也向微软发去了 TH2到底怎么了? 的提问,感兴趣的网友可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电脑多少钱微软或因激活问题而撤掉Windows 10 TH2 ISO镜像下载链接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