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64位和32位区别微软强力优化Win10 加入TrueTone原彩显示功能

发布时间:2018-12-19 10:40:46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win7搬砖工

  目前的PC级设备上,MacBook Pro机型已经支持显示原彩。不过在苹果体系PC中,原彩显示并非完全依靠软件的算法,还需要四通道环境光感测器配合。Windows 10目前的7亿设备里,连配备光感元件的电脑都还在少数,windows7内存基本要求,面板素质更是参差不齐。同时iPad Pro一代和iPhone 8 iPhone X初引入原彩时,体验尚有不完整的地方,比如过渡明显、部分场景用力过猛(黄屏)等,但经过长时间的优化,在今年的iPhone XS,原彩显示已经几乎完美地调谐统一了。

  原彩显示简言之就是屏幕色彩可以根据环境光线的改变进行调节,windows7吧,从而达到更舒服养眼的观感。爆料人Albacore在推特爆料,微软已有计划为Windows 10更新该功能。

  iPhone的屏幕品质与观感之所以优秀,除了苹果采购的面板本身品质过硬,软件方面对色彩的调教也是重要原因之一,比如iPhone 8和iPhone X引入的TrueTone(原彩显示)功能。

  

windows764位和32位区别微软强力优化Win10 加入TrueTone原彩显示功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64位和32位区别微软强力优化Win10 加入TrueTone原彩显示功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优化 Win10 微软 原彩 强力 加入 TrueTone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