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安装光盘安装步骤传Win10文件资源管理器将获得自己的设置来更改主题

发布时间:2018-12-21 16:02:35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在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中,只有当用户将整个操作系统切换为使用暗模式时,才能启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暗主题。用户需要导航到设置>个性化>颜色>选择默认应用程序模式并切换暗模式选项。

[摘要]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添加了备受期待的黑暗主题,下一次更新显然会在这方面进行一些改进。

  对于想要在浅色主题中使用文件资源管理器同时在黑暗主题中运行整个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或反之亦然的用户来说,它可能是一个有用的功能。Windows 10 19H1更新预计将于2019年4月推出,这方面的更多细节将在明年初分享。

  根据一个新的传闻,windows7官方,该软件巨头计划更新文件资源管理器以包含新设置,这种情况将会发生变化。该设置允许用户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启用黑暗主题,windows7 64位旗舰版跟专业版,而无需更改操作系统的可视界面。

  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添加了备受期待的黑暗主题,下一次更新显然会在这方面进行一些改进。黑暗的主题文件资源管理器看起来很好,但是微软未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包含切换选项以更改其主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安装光盘安装步骤传Win10文件资源管理器将获得自己的设置来更改主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资源管理器 Win10文件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