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专业版 补丁集成回炉2个半月:Win10 2018终极版全民普及

发布时间:2018-12-21 16:18:5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巴斯卡

  不过,微软仍然不会通过Windows Update将新版本直接推送到所有人面前,还是正在选择性的分批次推进。

  虽然修整后的新版本在11月开始重新推送,但为了以防万一,微软不得不放慢推送节奏,很多人在Windows Update上根本收不到,只能手动下载镜像升级。

  Windows 10 v1809十月更新可谓该系统各个版本中最为悲催的,10月初正式推送后就被发现重大Bug,不得不紧急撤回,此后更是被发现存在一连串大大小小的问题。

  另外,Windows 10未来仍会坚持每年两次重大更新的节奏,但将改变命名方式,比如明年春天的第一版会叫做Windows 10 19H1,秋天的第二版则是Windows 10 19H2,版本应该分别对应v1903、v1909。

  如今经过长达两个半月的回炉重造,windows7系统多大内存,Windows 10 v1809终于恢复了全面推送,现在任何人只要感兴趣都可以直接升级了。

[摘要]今经过长达两个半月的回炉重造,windows7设置屏幕休眠,Windows 10 v1809终于恢复了全面推送,现在任何人只要感兴趣都可以直接升级了。

  微软在v1809版本更新历史页面已经明确指出,12月17日(美国时间)起,Windows 10 v1809已经全面推送给高级用户,只要在Windows Update上手动检查更新,就可以收到并直接下载、升级。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专业版 补丁集成回炉2个半月:Win10 2018终极版全民普及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