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产品密钥是多少微软开始大规模推送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正式更新

发布时间:2018-12-21 17:57:2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computer哥

windows7旗舰版产品密钥是多少微软开始大规模推送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正式更新

现在,不少网友反馈,如果在Windows更新设置页面进行手动检查,windows7镜像文件安装系统,会发现在更多设备上出现了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的推送,包括设备和虚拟机测试均是如此。意味着微软开始大规模推送Windows 10版本1809。

IT之家12月13日消息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备受争议,是因为在10月份推送后因发现文件删除重大bug被取消推送,随后微软解决了该问题,在11月份重启推送。不过目前依然有用户无法检查到更新,停留在Windows 10 1803版本上。

根据报告反馈,windows7卸载软件在哪儿,Surface用户进行手动检查,也会看到Windows 10 1809版本的更新。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微软依然没有主动推送,只有用户在“设置”中手动检查的时候才会显示出更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产品密钥是多少微软开始大规模推送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正式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