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iso镜像传三星12寸Win10平板已测试 将对阵iPad Pro

发布时间:2018-12-24 11:13:58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computer哥

传三星12寸Win10平板已测试 将对阵iPad Pro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三星12寸平板需要测试多长时间。据悉,这款平板将拥有强悍的配置,windows7密钥免费版,其中包括4K分辨率屏幕。

来源:ubergizmo

内部配置方面,它将搭载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可选内存为8GB,支持S Pen手写笔。三星此前已经发布过12寸的平板设备,随着苹果iPad Pro的发布,相信未来市面上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同类产品。

传三星12寸Win10平板已测试 将对阵iPad Pro

[摘要]据悉,这款平板将拥有4K分辨率屏幕,搭载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windows7系统,可选内存为8GB,支持S Pen手写笔。显然它的使命是击败iPad Pro。

腾讯数码讯(Hamish)上个月有传闻指出三星正在研发一款运行Windows系统的12寸平板,当时有媒体预计它将在IFA 2015大会上亮相,不过最终它并没有出现。据最新的消息,这款平板距离发布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

据印度进出口数据网站Zauba信息显示,三星12寸平板现在已经发往印度进行测试。此前有不少的公司的新品在这个网站亮相之后就正式发布,因此三星的新品也有可能遵循这样的规律。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iso镜像传三星12寸Win10平板已测试 将对阵iPad Pro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Pro 将对阵iPad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