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版微软推送Win10新版:不想强制被更新这样做

发布时间:2018-12-31 09:01:47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computer哥

从本月开始,所有在Windows Update中手动检查更新的用户都可以用上Windows 10 v.1809。

如果你不想被强制更新,那么可以采用这种办法,windows7产品密钥在哪,启动Command Prompt窗口然后输入以下指令:C:\Windows10Upgrade\Windows10UpgraderApp.exe /ForceUninstall。

不知道是不是微软故意的,每次Windows 10新版推出后,windows7专业版激活密钥,总有不少小问题,这直接影响了不少用户升级的心情,不过对于微软来说,这都不是事,强制升级也是可以有的。

随后微软给出的说明称,如果你的设备正在运行Windows 10 v.1507、v.1511、v.1607、v.1703或v.1709的话,那么电脑会自动检测到Windows 10 Update Assistant。

据外媒报道称,圣诞节前微软悄然推出了KB4023814更新,如果光从表面看此次更新的目的似乎是为了将Windows 10 v.1809推送到一些设备上。

windows7版微软推送Win10新版:不想强制被更新这样做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版微软推送Win10新版:不想强制被更新这样做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 用户 Update exe Prompt Comma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