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此windows7旗舰版密钥用户或再被强制更新 微软悄然推送Windows 10 v.1809

发布时间:2018-12-31 09:03:09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刺老湿

从本月开始,所有在Windows Update中手动检查更新的用户都可以用上Windows 10 v.1809。自动推送布到世界各地的设备活动仍在继续,一旦系统被认定为完全兼容的,系统就会自动更新。

当地时间12月24日,微软悄然推出了KB4023814更新,如果光从表面看此次更新的目的似乎是为了将Windows 10 v.1809推送到一些设备上。

这一切都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 Assistant实现。

虽然强制更新是许多用户担心的事情,因为这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进程,但微软实际上有提供了额一种移除Update Assistant的简单办法,这样就能确保v.1809不会被强制安装。用户要做的则是启动Command Prompt窗口然后输入以下指令:

C:\Windows10Upgrade\Windows10UpgraderApp.exe /ForceUninstall

据外媒报道,显然强制升级Windows 10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新概念,但在Windows 7和Windows 8.1设备可以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的年代里许多用户对这样的升级还是感到非常新鲜。虽然后来微软承诺未来永远不会再采取这种强制更新,但这家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产品却让一些人相信,windows7系统,这样的情况可能会再次发生。


微软在官方KB页面上解释称:“如果您正在运行Windows 10 v.1507、v.1511、v.1607、v.1703或v.1709的话那么您的电脑会自动检测到Windows 10 Update Assistant。之后你可能会收到一个说明您设备必须安装最新安全更新并尝试在您设备更新的通知。”

此windows7旗舰版密钥用户或再被强制更新 微软悄然推送Windows 10 v.1809

,windows7系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此windows7旗舰版密钥用户或再被强制更新 微软悄然推送Windows 10 v.1809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Windows10 Windows 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