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重装失败原因Creators Update正式可供下载

发布时间:2019-01-09 08:00:57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强子电报

1

根据预计,微软将于下个月对外发布和推送Windows 10创造者更新。目前,Windows 10创造者更新的RTM版本已经锁定Build 15063,但是微软今天开放的ISO镜像仍然被认为是“Insider Preview”版本。不过,经过下载试用之后发现,通过“设置——系统——关于”来查看系统的属性,已经不再显示“Insider Preview”,这也进一步说明15063就是Windows 10创造着更新的RTM版本。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windows7旗舰版系统,之前,微软证实,Windows 10的下一个重大更新将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也就是所谓的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创造者更新),它将会为Windows 10引入更多的新功能。实际上,华硕如何重装windows7系统教程,在过去几个月中,微软已经针对内部测试者发布了Creators Update的测试版本。

今天,微软正式开放Windows 10 Build 15063版本的ISO镜像下载,也就是创造者更新的RTM版本(最终版本)。不过,如果你是Fast通道的Insider用户,应该已经早早升级到了Build 15063版本。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重装失败原因Creators Update正式可供下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微软 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