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苹果电脑怎么安装win10创意者 mac安装win10创意者系统教程

发布时间:2019-01-09 09:05:38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win7搬砖工

  究其原因就是直到今天苹果Bootcamp才支持最新的Win10创意者更新系统。苹果今天推送了macOS Sierra 10.12.5正式版,其中添将了Bootcamp对Win10创意者更新的支持。

  Adds support for media-free installation of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using Boot Camp

  此前微软在4月11日开始推送Win10创意者更新系统,也就是所谓的Windows10 Creators Update(1703版本),目前仍在面向世界范围内推送。

  苹果mac安装win10创意者教程:

  根据惯例,微软推出了win10创意者更新ISO官方镜像下载,windows7系统一键还原怎么操作,方便用户手动安装。但遗憾的是,最初苹果Mac用户无法使用Bootcamp安装最新系统。

  mac怎么安装win10创意者?mac正式支持安装win10创意者系统,下文介绍苹果mac安装win10创意者教程,一起和小乐哥来了解下吧!

  如果你是一名Mac用户,windows7怎么设置桌面壁纸,你需要先将系统升级到macOS Sierra 10.12.5,然后再下载Win10创意者更新ISO官方镜像,并进行Win10安装。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苹果电脑怎么安装win10创意者 mac安装win10创意者系统教程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mac安装win10创意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