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画图工具在哪里找微软测试Win10设置全新标头:个人账户、Win更新显眼

发布时间:2019-01-09 14:00:52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win7搬砖工

  微软正在Windows 10“设置”应用中尝试新标头的A/B测试,有用户发现了不同于当前Windows 10版本的标头内容。

▲Win10设置界面当前版

▲Win10设置界面新版  Windows 10设置新标头将用户的姓名和个人资料照片等添加到了微软帐户中,你的手机、Windows Update快捷方式也位列其中。另外在几分钟之内还出现了Microsoft Rewards的快捷方式。

[摘要]微软正在Windows 10“设置”应用中尝试新标头的A B测试,windows764位旗舰版,有用户发现了不同于当前Windows 10版本的标头内容。

  这个Windows 10设置的新标头让人联想到iOS系统的新设置界面,最新windows7激活密钥,其顶部也有一个非常突出的Apple ID帐户内容显示。

  目前Windows 10设置的新标头处于预览测试中,由微软决定是否向你呈现,无法手动触发。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画图工具在哪里找微软测试Win10设置全新标头:个人账户、Win更新显眼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设置 Win10 微软测试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