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版微软发布KB4471324累积补丁:修复问题的同时在产生问题

发布时间:2019-01-09 11:52:2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电子学知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该补丁还带来了大量安全修复,没有安装更新的用户则需要面临安全风险。

据用户反馈,在更新了KB4471324 补丁之后,部分用户无法将网络连接固定在开始菜单或者任务栏上,微软也确认了这个问题的存在,表示正在修复此问题。不过从微软发布补丁的惯例,windows7系统64位,修复该问题的时间需要等到下个月的周二例行补丁日了。

win10.jpg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2日 消息:今天,windows7资源管理器怎么打开方式,微软向Windows 10(version 1803)推送了KB4471324 累积补丁,还没升级的用户可以暂缓考虑升级了,这个补丁虽然修复了一些问题,不过也产生了一些问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版微软发布KB4471324累积补丁:修复问题的同时在产生问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Windows10 window Win10更新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