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xp升级windows7教程Win10装机小娜太吵?微软让她“闭嘴”了

发布时间:2019-01-18 18:26:01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巴斯卡

这一设置于2017年引入。微软那时推出了一个新的Windows 10开箱设置体验,小娜的提示音充斥着整个设置过程。这是一个友善的举措,但问题是,许多人并不想这样,或不需要这样。

IT之家1月4日消息 今日微软向Windows 10快速通道内测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19H1预览版更新,windows7测试模式7601,更新版本号为Build 18309。在更新日志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微软提到,将取消多个版本系统安装过程中的Cortana(微软小娜)提示音。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不过,微软表示,用户仍可通过Win+Ctrl+回车键启用“讲述人”。这相当于给了用户一个选择的余地。让小娜“闭嘴”的这一设置适用于Windows 10专业版(Pro)、企业版(Enterprise)、教育版(Education),但是Windows 10家庭版的用户仍然还要耐心地接受小娜“指导”。

小娜的这一提示音到底有着怎样的影响?Windows Central等外媒在今日的报道中就引用了gamerqq在YouTube上发表的一则视频,windows7系统还原xp,展示了大批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在部署系统的时候,无数个小娜在耳边说话的场景。大家可以从下面的视频感受一下(友情提示:慎点)

▲视频截图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xp升级windows7教程Win10装机小娜太吵?微软让她“闭嘴”了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 用户 视频 版本 小娜 ctrl 提示音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