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怎么恢复系统windows7系统Windows Update已放出Surface 3的Windows 10预发布驱动

发布时间:2019-01-19 08:15:47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那索夫

微软在官方支持论坛答复到:如果你当前正在Surface 3上运行着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windows7搜索文件内容,那请直接通过Windows Update检查更新。

摘要:一周前,我们曾报道过微软官方支持论坛有人告诫Surface 3用户避免升级到Windows 10的消息,但这主要还是因为缺少来自英特尔的官方驱动。好消息是,英特尔终于给力了一把,windows7密钥在哪里看,并且微软在这周就放出了面向Surface 3的Windows 10预发布驱动(包括芯片和处理器),有需要的人们可以直接通过Windows Update获取到了。

Windows Update已放出Surface 3的Windows 10预发布驱动

[编译自:WinBeta , via]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怎么恢复系统windows7系统Windows Update已放出Surface 3的Windows 10预发布驱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驱动 发布 放出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