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有免费windows7X299主板+NVMe SSD无法升级Windows 10秋季创作者更新

发布时间:2019-01-19 08:19:06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巴斯卡

根据微软官方支持社区显示的信息,X299主板和使用NVMe标准的SSD存储硬盘组合无法获得升级。可能是由于华硕使用X299主板的产品比较多,在华硕的官方支持社区上有很多人反馈这个问题。此外MSI和技嘉主板也报告存在相似的问题,不过后两者受影响的Windows用户并不是很多。

一名PC零件供应商向外媒CNET透露,这是由于无法重新创建某个特定错误所导致的,windows7镜像,但是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微软向CNET表示:“微软已经承认存在这个问题,已经携手合作伙伴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有免费windows7X299主板+NVMe SSD无法升级Windows 10秋季创作者更新

10月17日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 10秋季创作者更新,带来了VR支持,windows7旗舰版激活后电脑上的东西还有吗,更好的OneDrive整合以及其他新的功能。不过并非所有用户都能成功升级,使用某些特定型号的PC主板和SSD存储会出现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有免费windows7X299主板+NVMe SSD无法升级Windows 10秋季创作者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主板 升级 无法 秋季 X299 +NVMe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