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64位旗舰版激活密钥Windows10十月更新KB4480116或致无法上网,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9-01-29 16:30:59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杨晶晶

取消选中「需要服务器验证」复选框(此区域中所有站点的https)。

目前,Microsoft 已经承认了BUG,并表示:「安装KB4480116 后,某些用户报告称他们无法使用本地IP 地址加载Edge浏览器中的网页。浏览失败或网页可能无响应。」据外媒透露,这个问题并不是Windows 10 更新十月版所独有的,windows7系统综合1,因为几天前发布的KB4480976(版本1803),KB4480967(版本1709)和KB4480959(版本1703),也将该Bug 带到了Windows 10 其他版本中。微软也承认BUG 与修复Windows 中的严重漏洞有关,该漏洞会优先于加载网页。

在「将此网站添加到区域」字段中,输入无法加载的本地IP 地址,例如 。

选择确定按钮。

目前,微软希望在下周二发布的下一个更新中修复该问题,并且为用户提供了加载192.168.0.1(或其他本地网络地址)的临时解决方式:

在「安全」选项卡上,选择「可信站点」图标。

选择「站点」按钮。

重新启动Edge浏览器。

选择「关闭」按钮。

微软近段时间的系统更新老是出岔子,Windows 7的网络问题才刚修复,本周二发布的Windows 10 1809版本(2018年10月更新)的累计更新档KB4480116却又出现事故。据报导,该修补档会导致一些用户的Edge浏览器在本地网络从某些设备(如某些路由器版本)加载网页失效。

选择「添加」按钮。

选中「需要服务器验证」复选框(此区域中所有站点的https)。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64位旗舰版激活密钥Windows10十月更新KB4480116或致无法上网,附解决方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用户 Edge 版本 网页 站点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