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3d2012Win10更新十月版17763.292预览推送

发布时间:2019-01-29 17:00:11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电子学知识

Windows 10 Release Preview的测试人员可以通过在“设置”中检查更新来下载最新补丁。

IT之家1月19日消息 微软今天面向Release Preview发布预览通道中推送了Windows 10 KB4476976补丁更新,系统版本升级到Build 17763.292。

此更新旨在用于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windows7怎么连接宽带,微软通过提前在发布预览通道测试,以便于后期面向公众推送时不会出现问题。

Windows 10 KB4476976补丁更新还未放出日志,但可能包含针对早期版本测试人员发现的问题进行修复。

,此windows7旗舰版密钥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3d2012Win10更新十月版17763.292预览推送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 补丁 测试 Release Preview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