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imac windows7重装系统Windows 10周年更新现诸多Bug

发布时间:2019-01-29 18:00:1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computer哥

Windows 10周年更新现诸多Bug:你是否遇到了这些

  最后提一句,由于Build 14901是红石2非常初期的版本,windows7 iso是什么,所以并没有太多新功能,非Insider用户预计会在2017年春季才会收到该版本的更新推送。

Windows 10周年更新现诸多Bug:你是否遇到了这些

  对于升级后出现电脑冻结的问题,微软解释说,只有将Windows 10系统安装在SSD固态硬盘上,程序和数据则在另一块硬盘上的用户,才会受此问题影响。以安全模式启动也会出现这种现象,因此可在安全模式下将程序、数据转移到系统硬盘,windows7电脑重装系统步骤,以临时解决,或者干脆降级到旧版Windows。  

  前不久微软正式放出了Windows 10周年更新,但在升级过程中还是难以避免的出现了很多Bug。此前微软已经确认,Windows 10周年更新安装后,部分硬盘分区会无故消失,变成未分区格式,但其实分区和数据都还在,现在,微软又确认了Windows 10周年更新版的另一个Bug,即部分用户升级后会出现电脑被冻结,无法使用的问题。  

Windows 10周年更新现诸多Bug:你是否遇到了这些

  此外,就很多Insider用户反馈版本号为Build 14901的首个Windows 10“RedStone 2(红石2)”预览版更新无法升级的问题,微软唐娜姐已经通过Twitter确认该问题已经解决,快速通道的用户现已能升级红石2。不过,Windows Insider技术团队负责人Jason向Neowin透露,该版本还需要一些时间才会推送给所有Insider用户。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imac windows7重装系统Windows 10周年更新现诸多Bug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