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纯净版64位青春版Win8.1带来改变 优化开始屏幕和Charms Bar

发布时间:2019-01-30 18:56:4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巴斯卡


第1页Win8.1带来改变 优化开始屏幕和Charms Bar

Windows 8.1

你讨厌Windows 8系统的什么?拿这个问题去问用户,我想绝大多数传统用户会说因为没有了开始按钮和菜单。

最近有媒体从一份报告中得志,该系统或许会为桌面用户带来更多的调整和更新,其中便包括Charms Bar和更好用的开始屏幕。爆料称:Windows 8.1上的开始屏幕和Charms Bar,都将得到调整和更新。此外,桌面和平板电脑的用户,也将迎来新的使用教程。

不过,部分功能或许不会在6月的公开预览期间露面,windows7系统纯净版,但应该会在Windows 8.1的RTM版上看到。这将使众多的台式机用户感到满意。

Win8.1带来改变 优化开始屏幕和Charms Bar

Windows 8就是这样被用户抛弃的。所以微软为了将Windows 8重新拉回正途,准备了Windows 8.1系统。近日诸多“开始菜单将回归”的传闻,windows7 itunes什么版本,让用户都对其比较期待。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纯净版64位青春版Win8.1带来改变 优化开始屏幕和Charms Bar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优化 开始 屏幕 带来 改变 Win8.1 Charms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