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修复盘Windows10 Build17758ISO镜像正式发布下载

发布时间:2019-02-03 11:00:1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杨晶晶

\

[摘要] 微软在上周向慢速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新的预览版系统Windows 10 Build 17758。在今天早些时候,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 10 Build 17758的ISO镜像文件下载,这是微软红石5(RedStone 5)以来的第四个ISO镜像。

  根据此前RTM发布的规律,一般都是RTM首先经过快速通道发布,再经由慢速通道发布,然后再是发布预览通道(Release Preview ring),最后才是面向四月更新(v1803)正式版用户进行推送。据统计,Windows 10十月更新(v1809)是Windows 10自2015年发布以来的第七个正式版和第六次迭代。不知不觉,windows7操作系统是单用户,Windows 10正式版发布都过去三年了。

   微软在上周向慢速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新的预览版系统Windows 10 Build 17758。在今天早些时候,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 10 Build 17758的ISO镜像文件下载,这是微软红石5(RedStone 5)以来的第四个ISO镜像,上一个ISO镜像是Windows 10 Build 17744。

  截止目前,windows7怎么卸载软件,Windows 10 Build 17758并不是最新的预览版,快速通道预览版已经推送到了Windows 10 Build 17763,因此Windows 10 Build 17758作为RTM的可能性就很小了。不过据消息称,下个RTM版本不会太久,预计就在这两周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修复盘Windows10 Build17758ISO镜像正式发布下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10 镜像 Build17758IS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