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镜像Windows 10运行不畅微软给出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02-03 11:56:00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win7搬砖工

Windows 10运行不畅微软给出解决方案

  当然,这些配置只是能够保证Windows 10能够运行而已,如果想要愉快的使用,配置肯定要再好点才行。但整体来说,只要你的机器能流畅运行Win7,windows7提示不是怎么办,畅玩Win10也不存在什么问题。另外,如果你想要体验Windows 10的全新特性,比如DX12,就必须要配备支持DX12的显卡才行。

Win10最低配置要求

将“启用开始、任务栏和操作中心的透明效果”关闭

soft.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813   微软在近日宣布Windows 10正式上市的消息后,windows7激活码产品钥匙,又在官网上确认了Windows 10的最低配置需求:只要满足1GHz处理器、1GB内存(32位)、16GB硬盘即可,但是卡顿的现象在旧电脑尤其是笔记本上仍然常见。Win10最低配置要求  当然,这些配置只是能够保证Windows&...


标签:Win10


  微软在近日宣布Windows 10正式上市的消息后,又在官网上确认了Windows 10的最低配置需求:只要满足1GHz处理器、1GB内存(32位)、16GB硬盘即可,但是卡顿的现象在旧电脑尤其是笔记本上仍然常见。

  如果卡顿现象频繁出现怎么办?Windows Modern项目负责人Thomas Nigro在推文上建议,如果你感觉Windows 10运行不畅,可以禁用模糊效果和透明度。具体操作是:启动设置 - 个性化 - 颜色 - 禁用“启用开始、任务栏和操作中心的透明效果”,这一方案对老酷睿来说效果甚佳。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镜像Windows 10运行不畅微软给出解决方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解决方案 运行不畅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