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图片编辑如何减淡图片的亮度松下发布20英寸4K分辨率Windows 8平板

发布时间:2019-02-14 10:08:48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win7搬砖工

松下展示20英寸4K分辨率Windows 8平板

松下20英寸4K分辨率Win8平板(图片来自The Verge)

松下展示20英寸4K分辨率Windows 8平板


据悉,这款平板电脑配备20英寸3840×2560分辨率显示屏,屏幕比例为15:10,搭载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4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支持蓝牙4.0、USB 2.0,拥有前后双摄像头,运行Windows 8 Pro操作系统。

松下表示,windows7系统u盘版本,这款平板电脑主要针对摄影师、设计师和建筑师等专业用户,拥有卓越的可视角度以及云储存解决方案,其配备的光学触控笔可提供优秀的操控体验。

松下20英寸4K分辨率Win8平板(图片来自The Verge)


,windows7怎么搜索文件夹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图片编辑如何减淡图片的亮度松下发布20英寸4K分辨率Windows 8平板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发布 松下 分辨率 平板 20英寸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