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升级到win10吗,微软今天在新的一年开始之前发布了对Windows 10测试人员的重大更

发布时间:2019-05-23 13:36:36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刺老湿

时间轴最初应该附带Fall Creators Update,允许Windows 10计算机恢复跨设备的应用程序和活动。如果您在Windows 10设备之间切换,时间轴将让您有效地接听上次停止的位置。由于Cortana集成,这甚至可以扩展到iOS和Android上的一些Microsoft应用程序。这是从一台机器移动到另一台机器的快捷方式,就像Apple在iOS和macOS中的连续性功能一样。

除了时间轴,windows7不是怎么解决方法,微软还测试了套装 - 它的标签窗口功能。微软承认,它最终可能会在发货时将其称为其他内容,而该公司目前只测试有限数量的Windows内部人员。设置向窗口添加选项卡,以便可以将活动分组到单个界面中。这是非常多的标签浏览,但适用于每个Windows 10应用程序。最初只支持通用Windows应用程序,明年将扩展到Office和win32应用程序。

微软还将更多的Fluent Design带入Windows 10.任务栏,操作中心,时钟和日历以及共享UI都经过了微妙的更改。即使是Windows 10的My People部分也会看到一些调整,具有拖放重新排列功能,并能够决定将多少人固定到任务栏。Windows 10的设置部分也经过重新设计,以便于查找单个设置。

windows7升级到win10吗,微软今天在新的一年开始之前发布了对Windows 10测试人员的重大更

最新的Windows 10测试版本还包括更多DPI改进。微软多年来一直在努力修复Windows中的DPI扩展问题,该公司现在在显示设置中引入了一个新设置,让Windows自动修复应用程序的扩展。如果您远程连接到PC,或者将笔记本电脑连接到显示器并且分辨率和比例变化,windows7旗舰版安装版iso,这将非常有用。您还可以覆盖每个应用的DPI设置。微软新推出的Windows 10版本包含更多更改,完整列表可在该公司的博客文章中找到。

Cortana也在这个最新版本中获得了新设计,并带有一个新的Organizer主页。您可以通过此界面管理列表和提醒,并访问Cortana中提供的所有技能。Cortana甚至还有一个标签视图,可以更好地分离内容,现在您可以使用数字助理通过Spotify控制音乐播放。

微软今天在新的一年开始之前发布了对Windows 10测试人员的重大更新。这家软件巨头正在向Fast Ring测试人员推出Windows 10 build 17063,其中包括Timeline功能以及该公司上个月公布的新窗口标签。

在此最新版本中,可以通过Windows 10中的常规任务视图区域访问时间轴。时间轴提供所有近期活动的可视化概览,包括在特定时间在Windows 10 PC上运行的应用程序。它与Chrome中最近的标签功能类似,您可以在其中恢复您在其他设备上查看的标签组。由于时间轴功能,Cortana还将提示Windows 10用户恢复这些活动。

微软还在Windows 10的最新测试版本中添加了许多新功能.Microsoft Edge采用了更新的黑暗主题,具有更好的对比度和更多公司的Fluent Design系统。精密触摸板的手势也得到了改进,允许您在触控板上进行捏合和缩放等操作。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升级到win10吗,微软今天在新的一年开始之前发布了对Windows 10测试人员的重大更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10测试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