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好不好《流浪地球》“微软彩蛋”被发现

发布时间:2019-02-15 10:51:53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computer哥

windows7旗舰版好不好《流浪地球》“微软彩蛋”被发现

windows7旗舰版好不好《流浪地球》“微软彩蛋”被发现

▲IT之家读者调侃《流浪地球》中的黑科技

对于这一“彩蛋”,有网友调侃称,“为什么《流浪地球》里的笔记本要用未激活的Windows呢?主要是怕激活后会自动重启更新,那地球就真得炸了”。

IT之家2月12日消息 根据猫眼专业版的实时数据,截至发稿时间,贺岁档影片《流浪地球》的票房已经突破25亿元(25.23亿),windows7如何查找文件,领先第二名的《疯狂的外星人》(16.08亿)超9亿,毫无疑问成为春节贺岁档大赢家。

说到系统自动重启更新,随着Windows 10系统的初版上线,微软对于系统更新的处理方式可以说蛮横,系统自动检测更新,在没有向用户发出提醒并得到用户许可的情况下,系统自动占用大量带宽、硬件资源进行新版系统下载。一旦下载完成,系统会全屏提醒用户系统安装情况,windows7怎么用光盘重装系统,一旦发生卡顿情况用户误点立即安装,就算地球真的爆炸了,只要电脑电源没断,咱们就只能继续等系统更新完成,“坐和放宽”。

在微软的这种处理方式中,先不说系统检测、下载系统更新有没有自主权,在没有选择的体验当中,系统并不会根据用户的作业智能占用带宽以及硬件资源。也就是说,当用户的带宽、硬件资源紧张的时候,一旦系统自动下载系统更新,我们就可以“坐和放宽”了。大量的Windows系统用户,其实都不懂得发生上述情况的时候的处理方式。

随着《流浪地球》在影迷中被热议,影片一些有意或者无意的“彩蛋”也逐渐被发现,比如说激活Windows。在为了避免地球与木星相撞的镜头中,李一一所使用的电脑右下角竟赫然写着“激活Windows”。也就是说,这是一台系统还没有激活的笔记本。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好不好《流浪地球》“微软彩蛋”被发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