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桌面图标太大微软开始推送Windows 10十月v1809更新

发布时间:2019-02-15 14:06:58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win7搬砖工

微软表示,Windows10 十月更新已经开始分阶段推送,更多设备将会受到自动更新。如果你的PC设备兼容并准备就绪,windows7旗舰版64位激活工具,系统将提示你尽快安装Windows10 版本1809。你可能无需点击“检查更新”按钮即可获取Windows10 更新十月版。如果你不想升级到Windows10 版本1809,现在可以到在“设置”应用中暂停Windows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Windows10 十月更新(version 1809)可以说非常坎坷了,windows7和10哪个好用吗,出现不少影响设备使用的bug,不过在后期已经通过补丁进行修复,在去年 11 月份恢复了推送和下载。现在微软正式向兼容设备推送Windows10 十月更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桌面图标太大微软开始推送Windows 10十月v1809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Windows10 win10下载 win10激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