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位镜像现在提升多少 Win10与DX12游戏性能测试

发布时间:2019-02-25 17:00:25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刺老湿

咖啡因1.10版 平均帧率根据统计达到了52.867帧


3虚幻4引擎首批游戏 咖啡因

现在提升多少 Win10与DX12游戏性能测试

现在提升多少 Win10与DX12游戏性能测试

Win10与DX12助力 6代酷睿释放游戏能量

渗透者 Demo 支持DX12 画面精美

现在提升多少 Win10与DX12游戏性能测试

2奇点灰烬预览版测试

现在提升多少 Win10与DX12游戏性能测试

现在提升多少 Win10与DX12游戏性能测试

《奇点灰烬》采用的游戏引擎是Nitrous,来自Oxide Games。游戏目前还未正式发售,以测试包的形式在全球媒体中流传,在之前的报道中被描述为第一款完美支持DX12的游戏。该作背景设定在遥远的未来,在那个时间线中,人类放弃肉体存在完全以意识形态生活,并已掌握了极为发达的科技力量。不过,就像经典科幻片担忧的那样,在这个游戏时间中,人类发现自己与叫做“Haalee”的具有意识形态的AI陷入了对抗,后者发动了战争企图推翻人类在宇宙之中的统治地位。


最近,首款基于虚幻4引擎的DX12游戏《咖啡因》就已经登录了Steam平台,正式发布了其第一章节。我们利用i7 6700HQ与GTX970M配置组合,看看新的6代酷睿与Win10平台在这款游戏中是怎样的表现。

我们采用一款搭载6代移动酷睿i7 6700HQ的著名品牌游戏本进行测试

游戏截图

对于本世代的Directx 12而言,高效是其题中之义。叠加了12代的演变,windows7旗舰版系统64位,Directx 系列API始终着力提升GPU资源利用效率。作为程序与GPU之间的沟通渠道,windows7共享打印机,Directx 12本次的革新将会极大地影响之后数年的游戏业界发展状况。那么,Directx 12游戏将会有怎样的改变,我们先简单了解一下。

现在提升多少 Win10与DX12游戏性能测试


由于游戏内置的Benchmark,我们直接观察输出的结果即可。在测试之前我们将画质调整为1080P分辨率全部最高等级,最终得到DX11/DX12两组结果如下。

这款游戏的开发者曾表示DX12将会为游戏带来百分之20的性能提升,由于目前游戏信息较少,升级仅有的一个1.10更新补丁后并未出现独立的DX12控制选项。我们分别利用Fraps记录这款游戏1.0和1.10两个版本游戏开始场景的帧数信息。这款游戏的配置要求也比较高,我们的画质设置以中等选项为主,贴图纹理等保持最低分辨率默认设定。

测试总结:



咖啡因1.0版 平均帧率根据统计达到了50.833帧


万丈高楼平地起,任何革命性事物问世初期都会面临一些暂时的不利局面。在7月份Windows10 问世之初,本站曾经做过系统级别的游戏测试,彼时苦于缺乏真正的DX12游戏,难以检验新系统和新API的性能提升。


奇点灰烬 被称为是首款完美支持DX12 的游戏

Win10与DX12助力 6代酷睿释放游戏能量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位镜像现在提升多少 Win10与DX12游戏性能测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Directx 12 游戏性能提升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