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切换窗口快捷键是什么Win10终于成为装机率最高PC操作系统 你还在用win7吗?

发布时间:2019-02-25 18:12:37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巴斯卡

据报道,windows7旗舰版32位,Windows 10在去年10月以前,使用率一直落后于Windows 7,10、11月里二者不相上下,而12月里,Win10的净市场份额已达到39.22%,而Win7则下跌至36.90%,将宝座让位给了Win10。在二者之后的是Win XP系统,它占有4.54%的市场份额。

这意味着Win 10已经成为了全球安装率最高的电脑操作系统。不过它是否真的最受大家欢迎呢?我们知道Win 10三年多的发展历程颇为坎坷,很多用户都表示过不喜欢这个新系统。微软曾在2015年宣称:2018年年中将有超10亿台设备使用Win 10系统,但在2016年他们承认该目标难以实现。现在的Win 10虽然已经相当完善,但似乎仍有不少用户觉得它比不上Win 7,windows7上不了网,认为它兼容性不足。

微软最新的PC操作系统是2015年的Windows10,虽然它在发售之初存在不少问题,但现在它已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不久前,Win10受欢迎程度正式超越了已发售近10年的Win7,成为了使用率最高的微软操作系统。

当然,也有很多人表示,Win 10除了更新有点烦人,其它方面都能吊打Win 7;在微软官方和大量网友的共同努力下,很多年代较久的游戏也都已经能在Win 10上顺利运行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切换窗口快捷键是什么Win10终于成为装机率最高PC操作系统 你还在用win7吗?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