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苹果windows7系统重装教程微软确认:Windows 10 20H1可访问Linux子系统文件

发布时间:2019-03-03 16:28:01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杨晶晶

我们添加了用户从Windows访问WSL发行版中的Linux文件的功能。可以通过命令行访问这些文件,Windows应用程序(如文件资源管理器、VSCode等)也可以与这些文件进行交互。通过导航到\\wsl$\<distro_name>来访问你的文件,或者通过导航到\\wsl$来查看正在运行的发行版列表。

现在微软已经在Windows 10 20H1 Build 18836预览博客文章中更新了关于添加的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新功能内容,确认可以更加方便地访问Linux子系统文件。

苹果windows7系统重装教程微软确认:Windows 10 20H1可访问Linux子系统文件

我们通过添加新功能(如导入和导出发行版以及整合wslconfig.exe中的现有功能,windows7系统重装系统,如列出发行版和设置默认值),改进了wsl.exe命令行界面的功能。

微软表示:

IT之家2月16日消息昨天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 20H1首个预览版本18836,有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Linux子系统)用户注意到了一个大变化,他们发现目前从Windows 10内部访问Linux文件要容易得多。

Linux文件系统现在以与网络驱动器或OneDrive类似的方式装载。这可以安装多个发行版,用户可以轻松移动、复制或删除文件,windows7安装教程,甚至可以使用命令行操作。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苹果windows7系统重装教程微软确认:Windows 10 20H1可访问Linux子系统文件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