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64位旗舰版 有5g吗微软准备在10月份推送Win10第七个正式版

发布时间:2019-03-04 14:21:09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win7搬砖工

微软准备在10月份推送Win10第七个正式版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微软准备在10月份推送Win10第七个正式版

  无论如何,10月份将会是大家注意电脑更新的时候,Windows 10更新一般都是后台完成,如果发现系统有卡顿等情况,可能是后台正在安装更新。系统更新完成之后会有提示,希望大家一定要注意更新提醒,不要因为没留意出现电脑强制更新的情况,可能会导致没完成的工作前功尽弃。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笔记本电脑

  在IFA期间,windows7产品密钥永久2018,微软对外宣布了最新Windows 10正式版的名字是“October 2018 Update”(2018年10月更新)。新的正式版将会带来新的功能及优化,不过微软并没有透漏正式版更新内容,猜测应该是越来越多的应用开始采用新的设计语言Fluent Design System。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正式版的速度可能还没有到RTM程度,所以大家不要紧张。按照此前国内推送更新的速度来看,接收到更新可能会到10月份下旬。

  对于Windows 10的更新,相信大家都知道每周二是微软的更新日,而周二更新有时候不需要重启,而且只是在小的地方修补。除了周二更新外,Windows 10每隔半年左右还会有一次大版本更新,上次v1803更新出现在4月份,如今微软又宣布了Windows 10下一个大版本更新将会于10月份推送。

n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924   对于Windows 10的更新,相信大家都知道每周二是微软的更新日,而周二更新有时候不需要重启,而且只是在小的地方修补。除了周二更新外,windows7操作系统教程,Windows 10每隔半年左右还会有一次大版本更新,上次v1803更新出现在4月份,如今微软又宣布了Windows 10下一个大版本更新将会于10...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64位旗舰版 有5g吗微软准备在10月份推送Win10第七个正式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