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电脑开机密码破解Windows 10初体验:在平板上感觉如缩小版PC

发布时间:2019-03-05 09:08:01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消费者是否最终会想这么使用平板电脑还不知道,但至少有这个选项。可能多数PC制造商最终出货的是带默认触控模式的Windows平板电脑,以避免平板电脑的Windows 10看起来像台式机。当平板电脑激活了触控模式,你会看到熟悉的全屏Windows 8应用和全屏开始屏幕,但可访问Cortana的任务栏和应用总是出现在底部。

微软的混合触控功能Continuum也存在于Windows 8平板电脑中,允许你在桌面和平板模式间切换。这可能也让人迷惑——多很多人来说,8英寸平板电脑上存在桌面模式是很奇怪的选项——但这可以让英特尔芯片平板电脑作为真正的PC,使用传统桌面应用和流行应用。

这使得系统使用起来更为方便,不过,要糅合平板体验还要做些工作,以便不会感觉像是缩小版的Windows 10 PC,期待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正式版。(木秀林)

网易科技讯 1月22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当日微软展示了Windows 10如何在平板电脑上运行,结果有点令人惊讶。新系统基本上与桌面版Windows 10一样,windows7字体怎么设置在哪里设置,虽然很多人曾希望Windows Phone界面能放大些,但似乎微软却采取了将桌面版Windows 10缩小以适合平板电脑。

Windows 8在纯平板环境下没有太大问题,Windows 10保留了多数这种熟悉的感觉。应用的任务切换得到改进,难看的Charms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通知中心和快速访问设置。这感觉软件还在开发中,因此不总是感觉与Windows 8体验一样熟悉,但快速访问通知和设置如屏幕亮度是有用的多。

移动版Windows 10有任务栏、桌面模式和所有你期望看到的普通Windows应用。虽然大家只看到小尺寸的英特尔芯片平板电脑,但很清楚微软的方向是让移动版与桌面版一致,不激活windows7会怎样,而非针对触控优化。这听起来似乎有点费解,但触控功能似乎用了与Windows 8相同的方式。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电脑开机密码破解Windows 10初体验:在平板上感觉如缩小版PC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Win10平板 移动版Win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