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32位怎么升级64位Win10新版发布后:微软带来系统更新带宽用量控制

发布时间:2019-03-05 10:37:11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强子电报

Win10新版发布后:微软带来系统更新带宽用量控制

大家觉得如何?

如果你已经升级到这个新预览版,开启方式也非常简单:

Win10新版发布后:微软带来系统更新带宽用量控制

现在外媒onmsft对16237预览版深入体验了一番后,windows7睡眠后无法唤醒,又发现了微软的一项贴切改进,那就是限制Windows Update带宽用量,可是众多Windows 10用户最想要的功能之一。

上周六,微软悄悄推出了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16237预览版,其中解决了一个重要问题,windows7旗舰版安装方法,那就是烦人的DPI缩放终于搞定。

Windows Update中的高级选项(Advanced options),在交付优化(Delivery optimization)的高级选项进行设置。由于这还只是在Insiders项目组中公布的系统,所以难保还存在一些问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32位怎么升级64位Win10新版发布后:微软带来系统更新带宽用量控制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更新 ArrayWin10 Win10新版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