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文件怎么共享文件夹在哪Win10更新补丁kb3074683更新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9-03-07 10:12:21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那索夫

  OOBE,减少用户在选用“使用快速设置”后设备反复重启的问题


7月29日 19:00 Win10发布活动 ZOL软件频道邀你一起看直播

  微软向已安装Windows 10 Build 10240的用户推送了积累性安全更新KB3074683,此windows7旗舰版密钥无效,这项补丁除了包含前几个补丁都涉及的三项安全修复外,还包含了两项功能更新。俄国著名爆料人WZor给出了更新内容。

Win10更新补丁kb3074683更新了什么?

  目前的Windows 10已经基本上完工,主要是修复bug和提升性能。距离7月29日越来越近,许多用户已经迫不及待。微软将在全球多个地方举行Windows 10发布会。从7月29日开始,许多Win7/8.1正版用户可以免费升级Windows 10。

Win10更新补丁kb3074683更新了什么?


KB3074683具体更新如下

  控制面板,改进了会导致不稳定的卸载/重装脚本


Windows 10发布首日将迎来首个补丁

  从最近的更新情况来看,Windows10正式版收到的更新补丁大多都是积累性更新。不但包含新内容,还有之前的安全补丁。本次更新后依然会要求重启,请及时安排重启计划,windows7专业版怎么激活,以便让补丁生效。

soft.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787   微软向已安装Windows 10 Build 10240的用户推送了积累性安全更新KB3074683,这项补丁除了包含前几个补丁都涉及的三项安全修复外,还包含了两项功能更新。俄国著名爆料人WZor给出了更新内容。  目前的Windows 10已经基本上完工,主要是修复bug...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文件怎么共享文件夹在哪Win10更新补丁kb3074683更新了什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