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专业版产品密钥激活工具微软建议:不要手动更新Win10创作者更新

发布时间:2019-03-07 09:26:20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刺老湿

另外,微软在之前还正式公布了Windows 10的更新升级策略,即每年的3月份以及9月份将将进行两次重大升级。不久前,微软针对Windows10推出了“创意者升级”,windows7旗舰版最新版本,这意味着微软下一次升级将会在九月份。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240    据外媒报道,windows7专业版好不好,微软在最近正式更新了Windows 10创作者更新,这次的更新推出了许多新的功能。就在最近,Windows服务和交付计划管理总监John Cable在微软官方博客上向用户发布了一个声明,他表示用户不需要手动更新Win10创作者更新,直接等待系...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微软建议:不要手动更新Win10创作者更新

据外媒报道,微软在最近正式更新了Windows 10创作者更新,这次的更新推出了许多新的功能。就在最近,Windows服务和交付计划管理总监John Cable在微软官方博客上向用户发布了一个声明,他表示用户不需要手动更新Win10创作者更新,直接等待系统推送就好。

微软建议:不要手动更新Win10创作者更新

微软建议:不要手动更新Win10创作者更新(图片来自于The Next Web)

John Cable提到在第一阶段的时候微软会推送给一些比较新的微软设备,这样的原因主要是微软希望通过最新的配置来充分运行操作系统,根据反馈消息来决定下一个阶段的推送。John Cable表示他们也发现许多更新出现问题的机器,微软官方正在阻止向这些机器进行更新。微软并没有明确表示禁止用户手动安装Windows 10创做者更新,但是如果手动更新就要直接面对可能出现的更新问题。

微软在本月初正式推送了Windows 10创作者更新,这还没过多长时间,微软就公布了成绩单“安装量已经达到数百万”。Windows10创作者更新是继之前首个正式版、秋季更新版、一周年更新版之后的第四个正式版,也是目前为止最为成熟稳定的版本。新发布的创意者更新正式版(Build 15063)在UI、功能人性化等方面有明显提升。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专业版产品密钥激活工具微软建议:不要手动更新Win10创作者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微软 创作者更新 手动更新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