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centos源Win10家庭版或将强制安装系统更新

发布时间:2019-03-13 09:49:09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win7搬砖工

  这将剥夺用户对Windows的一些控制权。微软之前一直对Windows的管理和定制方式提供一定的灵活性,笔记本电脑windows7系统,包括允许用户自行决定何时安装更新。但这个新的选项似乎开了倒车,而且仅针对Windows 10家庭版。

  微软对Windows 10寄予厚望,希望该系统能改善Windows 8表现糟糕的使用体验。

  微软称:“Windows 10家庭版用户将获得Windows Update自动提供的更新。Windows 10专业版和企业版用户可以推迟更新。”

  而如果要单独购买Windows 10,家庭版售价119美元,专业版售价199美元。如果购买从家庭版升级到专业版的升级包,则要花费99美元。

  这番描述有些模糊,可能造成误解。但很可能表明Windows 10家庭版用户无法推迟系统更新,windows7管理员密码忘了怎么办,只有Windows 10专业版和企业版才能使用这项功能。对部分用户而言,这可能会成为一大问题。

  微软周一宣布,将于7月29日正式推出Windows 10系统,现有的Windows 7或Windows 8.1用户都可以在一年内享受免费升级待遇。

  微软发布的新版Windows 10说明页面提供了与该系统有关的很多详细信息。其中一个版块披露了系统更新方式的变化。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centos源Win10家庭版或将强制安装系统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