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ie8.0部分WP老机型收到Win10 Mobile更新

发布时间:2019-03-13 15:18:2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win7搬砖工

评论

  根据近期AdDuplex统计的数据,截至2016年10月份,Windows 10 Mobile生态中已经欧84.9的设备升级到了周年更新,另外5.6%的设备升级至了Redstone 2预览版,只有9.5%的设备仍然停留在1511版本。(via: Softpedia)

  遗憾的是微软向往常一样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变更日志,不过据推测主要是提升性能并修复一些bug。此外尚不清楚微软为哪些机型推送了本次更新,外媒Windows Central推测适诸如Lumia 920 、Lumia 1020等老机型将会受益。

windows7 ie8.0部分WP老机型收到Win10 Mobile更新

部分WP老机型收到Win10 Mobile更新

扫码赢大奖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Windows 10 Mobile周年更新抛弃了多款老机型,这使得这些机型不得不停留在Threshold 2更新。但现据外媒报道,怎么windows7系统更新,windows7查看ip,微软毫无征兆的竟然为这些被遗弃的机型推送了版号为Build 10586.682的更新。

作者:一夏末责任编辑:一夏末)

天极新媒体 最酷科技资讯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ie8.0部分WP老机型收到Win10 Mobile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