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xp和windows7的区别微软再逼用户升级至Win10:要么现在要么今晚

发布时间:2019-03-23 10:21:36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电子学知识

微软一直在敦促用户升级到Windows 10系统,windows7永久激活工具,此次向用户推送“别无选择只能升级”的提示信息只是它的一个新花招而已。

[摘要]除了留一个关闭对话的红色小叉之外,对话框中已经不再提供推迟升级的选项按钮。

即便用户从未表达过想要最新操作系统的意愿,微软也已经提前为可以升级到Windows 10系统的电脑下载了升级文件。

你知道Windows 10有这些超方便的快捷键吗?

自动播放

正在加载...  

微软不得不向用户保证Windows 10系统中的其他功能比如系统一直与云相连的功能是可用的。它已经发布了软件升级来解决这些问题。(林靖东)

微软再逼用户升级至Win10:要么现在要么今晚

Windows 7和Windows 8用户将看到一条新的提示信息,虽然内容仍然是敦促用户升级到Windows 10系统,但是与以前不同的是,怎样激活windows7,新信息中只提供了两个选项:现在升级或今晚升级。

微软再逼用户升级至Win10:要么现在要么今晚

BI中文站 12月16日报道

微软在提示信息中指出,Windows 10将只在有限时限内免费。现在,除了对话框右上角还有一个关闭对话框的红色小叉之外,对话框中已经不再提供推迟升级的选项按钮。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xp和windows7的区别微软再逼用户升级至Win10:要么现在要么今晚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