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重装windows7系统后有登录密码怎么办AMD:Ryzen处理器确定不再支持Windows7

发布时间:2019-03-23 10:39:4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win7搬砖工

标签:DIY资讯头条

AMD:Ryzen处理器确定不再支持Windows 7!

  现在,AMD正式对外发表声明,Ryzen处理器不支持Windows 7。

  其实,Intel和AMD的新处理器不支持Win7是去年微软首先宣布的,当时的Ryzen因为各种信息还保密,所以AMD未置可否。

cpu.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875   Intel新出的Kaby Lake(7代酷睿)和200系主板取消了对Windows 7的支持,主要体现在没有官方核显驱动、主板无对应Win7的USB驱动等方面,虽说依然有方法实现安装,但结果就是必须使用独显以及没有任何官方后续的优化。  前不久有传言,AMD会继续保证Ryzen...

  好了,结论就是,如果你计划升级7代酷睿/200系主板或者定于月底上市的Ryzen处理器/300系主板,那就乖乖升级到Windows 10吧,不折腾。

AMD:Ryzen处理器确定不再支持Windows 7!

  Intel新出的Kaby Lake(7代酷睿)和200系主板取消了对Windows 7的支持,主要体现在没有官方核显驱动、主板无对应Win7的USB驱动等方面,虽说依然有方法实现安装,但结果就是必须使用独显以及没有任何官方后续的优化。

  AMD现在解释说,他们尝试对Ryzen处理器在Windows 7上的运行进行验证,但效果不达预期,所以决定仅仅做Windows 10的优化

  前不久有传言,AMD会继续保证Ryzen处理器对Win7的支持,消息越传越久,AMD和微软都有些坐不住了。

  当然,此番表态实际意味着,windows7系统安装光盘安装步骤,Ryzen装Win7是可以启动的(毕竟7代APU也是300系主板),windows7系统安装系统后又密码怎么办,但因为驱动等软件层面的支持半残,性能表现差强人意。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重装windows7系统后有登录密码怎么办AMD:Ryzen处理器确定不再支持Windows7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