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台式怎么安装windows7系统Win7突然诈尸!微软更新2019版Win7镜像,值得珍藏!

发布时间:2019-03-24 16:06:31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刺老湿

既然可能是最终版Win7镜像,微软自然是竭尽全力的优化这个版别的镜像了,并且要做到集成悉数的补丁。

在2019版Win7体系中一共集成了SP1版别之后的186个体系补丁,除此以外还集成了最新的.NET Framework框架.net Framework 4.7.2。从体系版别号上来看为7601.24291。编译时刻为2018年11月10日。64位体系的版别镜像为5.49G,mac windows7镜像,安装文件最后修改日期为2018年11月16日,可以说是相当新的一版Win7体系了。根据网友们的反馈发现这版别的Win7还集成了最新的IE11浏览器,尽管并没有什么卵用。

目前依依酱看了下微软最新的Win7镜像还停留在2011年5月份,也就是说微软现已有有8年左右的时刻没有更新过Win7镜像了。其实这也不难猜测毕竟Win7现已被微软宣判了死刑。但是近日一份微软官方的Win7镜像被曝光,此版别镜像集成了从SP1到现在的悉数体系补丁,可以完全看成是 2019版Win7了。

还存在的补丁

Win7专业版

尽管现在微软一直在大力推广Win10体系,但是根据统计至今还有5亿用户坚持使用Win7体系,对于这部分顽固的用户微软采取了堵不如疏的办法。这不最近微软又一次更新了Win7体系的官方镜像,windows7镜像下,不排除这是最后一版Win7官方镜像哦!

Windows7体系

最后依依酱在总结一下吧!微软的这一版Win7体系算是给我们送福利了,很适合那种想要继续使用Win7的钉子户。不过我们也要留意这版别的Win7体系目前只要英文版,中文版是否会发布还不一定哦!但是装个语言包也难不住我们吧!

最完美的Win7赶紧装

但是微软在12月后发布的几个补丁并不在该体系中 ,所以说追求极致完美的用户还是要自动更新一下的。

2019版Win7镜像泄露

微软良心发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台式怎么安装windows7系统Win7突然诈尸!微软更新2019版Win7镜像,值得珍藏!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