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系统u盘重装系统Win10正式版更新了!更稳定

发布时间:2019-03-23 18:30:1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computer哥



据Windows支持页面介绍,本次更新主要改进了Windows10系统底层“服务堆栈”,着力提升了稳定性。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502 又是周二补丁日(美东时间),微软今天为Windows 10正式版(版本1511,TH2正式版Build 10586)用户推送了编号为KB3140741的更新,更新后系统版本号不变。据Windows支持页面介绍,windows764位系统安装教程,本次更新主要改进了Windows10系统底层“服务堆栈”,着力提升了稳定性。其中,windows7旗舰版密钥激活工具,针...

windows7旗舰版系统u盘重装系统Win10正式版更新了!更稳定

同时,KB3140741也取代了编号为KB3139907的更新。

其中,针对32位系统版本补丁大小为5MB,64位系统版本大小为11MB,而且安装本次更新后并不需要重启系统。

目前,PC桌面系统的测试版本号是Build 14291,据悉微软正在准备14294。至于正式版的RedStone更新预计在今年6月份到来。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系统u盘重装系统Win10正式版更新了!更稳定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