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提供的用户界面是什么Win10新版发布:系统更新终于可以“关闭”了

发布时间:2019-04-01 17:21:26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那索夫

需要强调的是,这项功能只能在专业版、教育版和企业版Windows 10上使用

相信很多人看到突然蹦出来的更新界面就会有种砸电脑的冲动

以往Windows 10都是定时自动检查、下载、安装系统更新,微软表示这是为了让用户的系统随时保持最新,更加安全。但用户并不买账,突然跳出的更新安装界面和计算机重启无疑对日常使用造成了干扰。

同时,上述三个版本Windows 10系统用户还可以在检查系统更新时选择是否同步下载安装驱动更新。

在Windows Build 15002当中,微软为Windows Update添加了一个新选项,windows7怎么一键还原系统还原,允许用户最多禁用Windows更新35天,虽然不是彻底关闭,但也能够减少被“骚扰”的次数。

Windows 10新版发布:系统更新终于可以“关闭”了

Windows 10新版发布:系统更新终于可以“关闭”了

,windows764位旗舰版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提供的用户界面是什么Win10新版发布:系统更新终于可以“关闭”了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