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码产品钥匙微软:Win 10月均激活量达2亿

发布时间:2019-04-01 18:01:01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巴斯卡

在去年4月,微软曾表示要在“两到三年之内”将Windows 10打造成为一款安装量过10亿的操作系统。在此宏大目标下,微软将会于今年早些时候将Windows 10列入“推荐升级”名单,从而让多数设备自动完成系统的更新升级。

网易科技讯 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一通过官方博客表示,全球Windows 10设备的月均激活量如今已达到2亿部的规模,自去年“黑色星期五”之后,激活量更已是增长超过40%。

微软表示,Windows 10目前也开始获得企业用户青睐,windows7运行在哪里找,许多企业已经对该操作系统进行了超过三个季度的测试。(卢鑫)

微软还指出,Windows 10的增长曲线要比以往任何版本的Windows都要快,windows7旗舰版系统怎么安装失败,譬如超过了Windows 7将近140%,超过Windows 8近400%。

但不像以往版本的Windows,Windows 10在推广期是免费的,任何正版Windows 7或Windows 8用户都可以免费升级获得。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码产品钥匙微软:Win 10月均激活量达2亿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