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镜像Win10电脑设置在哪?Win10快捷键+上帝模式技巧

发布时间:2019-04-02 15:05:5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电子学知识

二维码

Win10电脑设置在哪?显然这是一个很小白的电脑问题,其实Win10设置玩法也可以不小白,今天主要教大家如何快速打开Win10设置,如果使用快捷键打开设置,另外还会教大家如何玩转Win10上帝模式,让电脑设置变得更为简单。


另外教大家一招,可以使用「Windows + i」组合快捷键,快速打开Win10设置,如下图所示。

0次打赏

声明:本文为平台用户投稿,不代表亿智蘑菇认同其观点。

先来讲讲,Win10电脑设置在哪,其实很简单,只要点击左下角的开始菜单,之后点击这个图标,就可以快速打开Win10设置了,如图所示。

Win10上帝模式

其实,在Win10设置中,很多功能设置这里也找不到入口,还需要结合控制面板,才能找到比较全面的相关电脑设置。最后再教大家一个小技巧,windows7产品密钥激活,找到Win10上帝模式,各项设置都可以在里面找到。

,windows7旗舰版32位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镜像Win10电脑设置在哪?Win10快捷键+上帝模式技巧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Win10设置 Win10上帝模式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