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永久版免费分享微软正式指定Windows 10 1809为广泛部署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2019-04-02 17:42:05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杨晶晶

微软官员最近宣布,从Windows 10 1903开始,他们将取消半年度频道目标(SAC-T)的称号,一些企业正在使用这些称号作为他们向Windows 10推出功能更新的一部分。微软官员公开他们说他们放弃了SAC-T,因为他们试图调整他们谈论Windows 10和Office 365服务的方式。今天,在一篇关于1809年广泛部署状态的非常短的博客文章中,微软官员确实注意到他们“将继续为将来的版本进行通信,从目标部署到广泛的部署状态。”

在微软首次将Windows 10 1809发布到主流版本的六个月后,去年秋天的Windows 10功能更新终于被认为已经为广泛部署做好了准备。3月28日,微软官员表示他们将更改Windows 10发布信息页面,注意它已准备好由包括企业在内的绝大多数客户推出。

在2018年11月中旬,微软重新发布了Windows 10 1809和Windows Server 2019,采取了非常谨慎和缓慢的方法,使主流用户可以使用它们。微软重启其支持时间表时钟,将11月13日作为产品半年度渠道和长期服务渠道服务日期的修订开始。

当它在11月开始推出Windows 10 1809时,官员表示他们将进行一些旨在提高功能发布质量的更改。到目前为止,据我所知,他们还没有透露这些改进是什么。

微软于2018年9月完成了Windows 10 1809的代码,也称为Windows 10 10月2018年更新,并于2018年10月2日开始向消费者推出。在主流推出后不久,微软必须推出Windows 10 1809 - - 和它的服务器等效,Windows Server 2019/1809- 因为一个错误导致一些用户丢失数据并遇到涉及ZIP压缩文件的问题。

微软即将完成Windows 10 1903(Windows 10 1809的后续版本)的最终定稿。如果微软坚持其Windows 10功能推出的步伐,该公司可能会在4月开始向主流消费者客户推出1903(也就是2019年4月的更新),windows7系统到手机u盘启动, 2019。

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永久版免费分享微软正式指定Windows 10 1809为广泛部署做好准备

,windows7重装系统步骤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永久版免费分享微软正式指定Windows 10 1809为广泛部署做好准备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10 1809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