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密钥生成器带不动:Instagram Windows 10 Mobile版凉了

发布时间:2019-04-04 14:38:14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win7搬砖工

IT之家4月3日消息 Facebook拥有的社交媒体平台Instagram宣布将于4月30日停止其Windows Phone应用程序支持。考虑到微软已经确认Windows 10 Mobile将在今年之后不再提供系统技术支持,这一消息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windows7密钥生成器带不动:Instagram Windows 10 Mobile版凉了

如果你已经在Windows 10 Mobile手机上使用Instagram,那么你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Windows Phone上还有Instagram的第三方替代品,但大多数第三方应用程序也已过时,不再更新。

最近,微软再次确认Windows 10 Mobile支持将于2019年12月结束,该公司还建议Windows 10移动用户“转向受支持的Android或iOS设备”以使用微软最新的服务。

windows7密钥生成器带不动:Instagram Windows 10 Mobile版凉了

“从4月30日开始,Windows 10 Mobile的Instagram应用程序将不再可用。你仍然可以使用移动浏览器登录Instagram。”通知显示。

今天,如果你在Windows Phone手机上打开Instagram应用,你可能会收到官方推送的服务支持消息。该通知指出将不再为Windows Phone提供社交媒体服务,用户可以在微软Edge等Web浏览器中使用该平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密钥生成器带不动:Instagram Windows 10 Mobile版凉了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Mobile instagram 不动 凉了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